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徐仲仪赴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徐仲仪赴市委党校,围绕“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激发人才磅礴力量引领‘浙北再崛起’”主题,作辅导报告。

徐部长1.jpeg

  徐仲仪部长指出,要充分认识人才和创新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首位意识,深刻领会首位战略,在推进首位战略中不当“看客”当“主力”,引领带动身边的广大干部群众礼敬人才、爱惜人才、用好人才、善待人才,推动湖州加快实现“浙北再崛起”。

徐部长2.jpeg

  徐仲仪部长强调,要从全球历史变迁、党的百年历程和城市发展格局三个维度来考量为什么要大抓首位战略,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清醒认识湖州实施首位战略的优势与短板,打破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全力以赴推动首位战略落地见效。

  徐仲仪部长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新打法、更实举措,来推动湖州人才工作系统迭代、全面升级,打造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构筑科创平台雁阵新格局,激发绿色低碳产业创新新动能,营造人才近悦远来新生态。要讲究方法、找准路径,在聚引人才上要抓势与抓实相结合,在激励企业上要赋能与赋权相结合,在服务人才上要政府与市场相结合,在党管人才上要聚力与聚心相结合。要以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共同推进首位战略,为加速“浙北再崛起”提供人才智力硬核支撑。

  2022年市委党校进修一班、中青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及各区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



上一篇:湖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