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到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3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宏亮走进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以“数字化改革背景下的湖州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向主体班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公安局长.jpeg

  张市长围绕“数字化改革从何而来?”、“数字化改革在湖州有什么样的实践与探索?”以及“数字化改革将往哪里去?”等方面内容,交流如何有效提升数字化治理能力,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

公安局长1.jpeg

  张市长强调,湖州的数字化改革要

  (1)有效赋能产业发展,不断提升获得感

要加速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形成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面连接的数字经济运行体系,培育湖州特色经济名片。

  (2)有效赋能百姓生活,不断提升幸福感

加快推进“一件事”集成协同场景落地,跨部门多业务协同全面拓展,更好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便捷化。

  (3)有效赋能城市治理,不断提升安全感

  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法治建设的深度融合,打造整体智治、高效运行的数字法治建设体系,助力法治湖州和法治中国示范区先行区建设。

  院(校)春季学期进修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徐仲仪赴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