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7月14日,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围绕“六个问一问”开展研讨交流。

  中心组组长、常务副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副校长胡继妹、郜世通、汪洪生分别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四级调研员邵军明,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先导,是一次把握方位和使命、推进勇于担当的大学习大讨论,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和认识、推进凝心聚力的大学习大讨论,更是一次深化变革和重塑、推进实干争先的大学习大讨论,全体党校人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提高站位、放眼时代,心系大局、志存高远;要切实把职责摆进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切实把工作摆进去,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

1.jpg

  会议强调,“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关键是“六问”对标,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聚焦建设“六个新湖州”、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新境界,院(校)要在干部培训、理论建设、思想引领、决策咨询上进一步谋篇布局,在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咨政亮校、人才兴校、服务优校上进一步谋深谋细,在“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与强的比、同快的赛、向高的攀”的标杆上进一步立牢,在“有创见、有创举、敢创新”“创特色、创品牌、创一流”的精神上进一步振奋,在调查研究、攻坚克难、抓落实的能力上进一步提升。

  会议指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破解差距不足之策,也关键在人。伟大的事业最具感召力,勇毅前行,必须凝聚干事创业之合力,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携手书写精彩画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最有发言权,争先进位,必须浓郁敢为人先之新风,勇闯无人区,抓住快变量,在敢想、敢干中创新创造。成事需要实干、争先需要实绩,激情奔跑,必须强化“以实绩论英雄”之导向,完善评判标准、比拼机制、管理制度、结果运用,形成实干争先的激情活力。

  会议要求,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是动态持续的过程,要抓深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主题宣讲、调研和征文活动,深化专题研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组织严密、取得实效。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