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校院新闻
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29日,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开展研讨交流,引领全校教职工学好用好《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推动在全校形成实干争先的激情活力

  中心组组长、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副校长胡继妹、汪洪生分别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正科长级纪检监察员、四级调研员邵军明,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习近平在浙江足迹1.jpg

  会议指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习近平浙江足迹》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的重要思想和生动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全校教职工要广泛掀起学习《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习近平浙江足迹》的热潮,深入推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对伟大思想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习近平浙江足迹》是习近平同志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鲜明写照,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施政实践中展露的政治智慧、思想格局、卓越才干、战略洞见、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全校教职工要从中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情、拥戴之心、捍卫之志,筑牢忠诚之魂,夯实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议要求,《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习近平浙江足迹》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真理的伟力、奋进的力量,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学习典范。全校教职工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运用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和湖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两个先行”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锚定建设“全国有影响,省内为一流,市域好口碑”院(校),加快推进新时代党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